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德银行王峰:房天下与中德强强联合 金融地产全面合作

房天下  2014-12-17 19:02

[摘要] 房天下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的战略合作将涵盖新房、二手房、装修、研究等板块,围绕房的买方和卖方,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将重点拿出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金融服务和产品,通过房天下的平台,为中德和房天下共同的用户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高品质住房金融服务。

 

编者按:2014年(天津)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于12月17日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New &Different"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房地产开发企业、上下游关联企业等行业内嘉宾到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探讨移动互联时代房地产格局之变。

在2014年(天津)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间隙,房天下记者采访到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副行长王峰,探讨金融与地产的全面合作之势。

1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副行长 王峰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是专业从事住房金融的商业银行,房天下是以房为核心业务的互联网企业。王峰介绍道,房天下与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的战略合作将涵盖新房、二手房、装修、研究等板块,围绕房的买方和卖方,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将重点拿出 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金融服务和产品,通过房天下的平台,为中德和房天下共同的用户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高品质住房金融服务。

王峰表示,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与房天下启动全面战略合作,这会给房地产行业带来以下几点变化。首先,双方的合作将共同形成一些行业认可、各方欢迎的综合服务方案,使得房地产行业的一部分买方卖方的行为发生更为有利于交易的变化;其次,中德住房储蓄银行将致力于设计开发一些面向房地产行业买方和卖方的一体化服务方案,提供更为优良、实惠的信息服务、平台服务、金融服务。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与房天下启动全面战略合作,会给房地产企业带来哪些实惠?王峰表示,双方的战略合作围绕住房、围绕房地产的上下游,围绕房地产的生产方和消费方,把各类金融服务、平台服务、信息服务、资源服务做到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通过房天下平台发布的一系列专属产品,一定是具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的,在价格、利率等方面更加优惠的。能够惠及房地产企业和购房者。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与房天下还将联合推出楼盘现场服务,一定能够为房地产企业、为购房者解决现实的问题,促进多方共赢。

双方的合作将促成线上、线下 资源的强强联合,推动供需双方与房相关的一系列行为的线上化、移动化,突破传统的物理边界。未来把将在天津地区中德和房天下合作的成功经验,复制、传播到,让更多的中国百姓和房地产企业感受到这些变化,受益于这些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