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农行否认首家取消限贷 房贷政策没有变化

中国经济网   2014-09-11 07:28

[摘要] 继全国部分地区叫停限购政策之后,昨日,无锡某网站发布了一篇名为《重磅消息:农行或首家取消限贷》的文章,该文指出农行或将首家取消限贷。

继部分地区叫停限购政策之后,昨日,无锡某网站发布了一篇名为《重磅消息:农行或取消限贷》的文章,该文指出农行或将取消限贷。文章指出,2014年9月9日起,农行取消限贷,细则如下:凡购房者名下无贷款余额(之前所贷房款已还清),即可享受首套房按揭政策,首付30%,贷款70%。但随后,记者就相关消息向农行方面求证,农行表示目前房贷政策没有变化,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否认。

“农行做个贷的人说没有这方面的通知,也没有听说。”一位按揭公司业务人员告诉记者。

同时,该人士分析称,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暂时很难迅速放宽限贷,“至少广州的农行暂时不会。”其判断,政府也许希望放宽限购,但银行对于放宽限贷积极性不会太高,“因为银行对房价走势并不乐观,做房贷风险相对还是比较大的。”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也认为,放松限贷“可能性不大”。

根据中原地产研究部调查数据显示,目前各地限贷依然执行,首套房利率也基本没有折扣,而央行及银监会喊话后,银行审批房贷的速度的确有加快,但对贷款的资质审核却更严格。

相关阅读:

八月房贷首现松动迹象 大幅放松限贷希望不大

银行房企貌离神合:银行半年新增涉房贷款逾万亿元

买房子学习掌握房贷10大技巧 让房奴可少奋斗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