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全国总价地王”楼盘跌价30% 三天卖了四分之三

中国广播网   2014-06-16 07:55

[摘要]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售价16000元至21000元的广州亚运城山海湾项目突然降价销售,只售9800元至12500元。导致老业主强烈反弹,封闭小区禁止销售员和看房客进入。但这些措施却难以阻挡看房者的热情,降价后房屋销售明显反弹,短短3天70多套房源就销售了四分之三。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售价16000元至21000元的广州亚运城山海湾项目突然降价销售,只售9800元至12500元。导致老业主强烈反弹,封闭小区禁止销售员和看房客进入。但这些措施却难以阻挡看房者的热情,降价后房屋销售明显反弹,短短3天70多套房源就销售了四分之三。

降价的楼盘位于番禺亚运大道,名为山海湾,是2010年广州市召开亚运会时的亚运村技术官员村小区。在售楼书上,楼盘介绍说,山海湾容积率约0.7,东向可望向莲花山景观,山水景观资源得天独厚。户型为130-180平方米大三房及四房。一位老业主告诉记者,楼盘从5月30日开始突然降价,一部分房子降价到9800元每平米出售,而一些朝向、位置更好的房子降价到12500元销售。

老业主:我当时买的时候是一万六买的,现在变成9800,我觉得那个开发商太没有诚意了!时间才一年不到。

瞬间跌破万元,旧业主群起维权。老业主们决定禁止销售人员和看房者进入小区。尽管老业主尽力阻止楼盘销售,但销售员们还是利用附近的酒家和看房者进行交流。亚运城销售中心工作人员透露,亚运城山海湾9800元,每平米的特价单位已经售罄,基本为136平大三房单位。

销售人员:那边都是大户型的,现在的的话都要140方的,单价10000块左右大概。

记者:小户型还有吗?

销售人员:全部卖完了。

销售极力推销亚运城另一处特价房,看来总价地王项目亚运城真的是降价了。

销售人员:旁边的这个天誉也有在搞特价,13000块的均价然后带3000豪装,对面是广铁一中省重点中学。记者周羽

 相关阅读:

五月十大城市土地出让金涉房税收双降 重挫土地财政

土地市场骤冷:一线城市土地成交额创近年

多地现土地底价出让或流拍 300城出让金降近4成

国土部:地方可先租后让 禁止以土地换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