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京购房者关注市区与武清 武清成交居全市之首

城市快报   2014-04-08 08:23

[摘要] 小长假期间,记者在武清随机采访了十多位看房人,大多数来自北京。一部分是在北京工作,买不起北京的房子而选择离京较近的武清。另一部分是因为产业转移所带来的需求,比如从北京来的李先生,他们的公司就正在从北京搬入武清。

本报讯(记者姚华)“京津冀一体化”让环北京地区的楼市升温,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很多北京上班族到周边看房。在本市,距离北京最近、配套最成熟的武清区成为看房大军之地。

武清新房成交量上周居首

清明假期天,在北京从事互联网工作的詹珊珊和朋友组团到天津武清区看房,驱车进入武清城区后,便有很多举着宣传单的小伙子上前,詹珊珊刚把车窗打开一条缝,楼盘广告单便纷纷被塞进来。

据了解,武清依托地处京津发展轴上的区位优势,正在积极搭建适合北京高端产业发展的新载体、新平台,加快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示范区。市国土房管局公布的每日房价统计显示,3月29日至4月4日,武清新建商品住宅共成交276套,居本市各区县首位,而成交均价为6761元/平方米,仅高于汉沽。

来武清之前,詹珊珊做好了“抢房”准备,但是逛了几个项目后,她发现合适的房源已经找不到了。武清河西务附近某项目销售人员表示,3月下旬该项目两次推出新房源,两次均清盘,目前仅剩三室大户型房源在售。另一家项目同样仅剩下10%的余房在售。

两地区楼盘吸引北京客群

小长假期间,记者在武清随机采访了十多位看房人,大多数来自北京。一部分是在北京工作,买不起北京的房子而选择离京较近的武清。另一部分是因为产业转移所带来的需求,比如从北京来的李先生,他们的公司就正在从北京搬入武清。

在刚刚落幕的天津春季房交会上,不少北京人来津选房。“我们这里几乎每天都有北京客户到访,在已卖出的房源中,近一成卖给了北京人。”海河边某新盘项目销售人员孙小姐表示,便利的交通、优美的环境以及相对于北京的高性价比成为该楼盘吸引北京客户的主要原因。记者搜索发现,北京客群主要关注本市中心城区和武清区房源,搜索量占比在80%以上。

 

相关阅读:

远洋近4亿底价摘武清下朱庄4宗地 楼面价2057元

武清区“公交都市”示范区启动 500米一个站点

完善配套修复水质 武清郊野公园“五一”添新景

加快京津冀一体化 武清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