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津20项民心工程11月底完工 大寺等地配套道路33条

渤海早报  2014-02-15 08:08

[摘要] 根据市委、市政府2014年20项民心工程建设的统一部署,涉及市建设交通委的项目共5大类10个子项。雨污分流改造和供热改燃工程今年也将纳入20项民心工程共同组织实施。

今晚网讯(渤海早报记者狄慧)根据市委、市政府2014年20项民心工程建设的统一部署,涉及市建设交通委的项目共5大类10个子项。雨污分流改造和供热改燃工程今年也将纳入20项民心工程共同组织实施。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城建系统20项民心工程建设推动会”上获悉,目前正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所有项目将于4月底前全面开工建设,11月底全部完工。其中,雨水泵站施工将在6月20日前完成;供热有关工程在10月底供热期前完成。

据介绍,推动会明确了各项工程的责任单位以及时间节点安排,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为提高居民公用设施服务水平,今年将实施集中供热旧管网改造100公里,燃气旧管网改造100公里,户内3万户,燃气户内灶具连接管改造40万户。中心城区居民住宅户内自来水旧管道改造8万户,二次供水设施提升改造80处。为进一步提升城区排水设施能力,将实施雨水排水泵站6处,并加快雨污分流工程(清水工程)建设。为强化大气治理,今年将对31座中心城区燃煤锅炉房进行改造,其中改燃锅炉房23座,并网6座,地热井2座。

为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今年将在中心城区新建人行过街安全岛30处,并完成10处瓶颈路段及路口改造。此外,今年还将建设大寺、双青新家园一期配套道路33条,完善居住区生活配套设施;对全市5804户农村老旧危陋房屋进行翻建、大修或局部修缮,加快全市农村危房改造步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