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土房管部确保公租房 直管公房居民住用安全

——本市国土房管部门节日期间24小时值班

北方网   2014-01-30 08:16

[摘要] 春节即将来临,本市国土房管部门下发通知,通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群众节日期间居住安全。

春节即将来临,本市国土房管部门下发通知,通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群众节日期间居住安全。

全市各基层站、公租房管理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坚决预防火灾和安全事故发生。各基层房管站成立慰问小分队,节前对居委会、监督员、“五优先”户以及相关服务对象进行走访,主动征求意见,对生活困难居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节日期间各房管站、房屋抢修中心、公租房项目中心组建抢修小分队,实行24值班制度,主要领导按时在岗带班。各公租房管理单位要针对项目实际,责成专人组成检查组对项目消防、电梯、用电、外檐空调机位、百叶等涉及防火、安全功能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居民房屋住用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