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91家房企力鼎回家置业 1月房天下看房团多城齐发

房天下   2014-01-27 11:39

[摘要] 面对一线城市节节攀升的房价,一线城市打拼的“漂族”是继续坚持在一线城市置业,还是选择回家买房呢?随着年关的来临,回家置业潮已悄然兴起。房天下联动全国百城发出“回家置业”号召,为购房者提供最佳置业方案。

491家房企力鼎回家置业 1月房天下看房团多城齐发

房天下讯 时值岁末年关,对于在一线城市打拼的异乡人来说,这是难得的一年一度与家人欢聚团圆的假期,“北漂”、“南漂”的80、90后青年人群纷纷踏上回家之路。一年一度的“回家置业”计划再度成为家庭成员热议话题。

面对一线城市节节攀升的房价,一线城市打拼的“漂族”是继续坚持在一线城市置业,还是选择回家买房呢?2013年12月,房天下发起336城联动大调查;调查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一线城市打拼者正在将置业理想地点转回到熟悉的家乡。

事实上,随着年关的来临,回家置业潮已悄然兴起。房天下联动百城发出“回家置业”号召,“城市梦想行动”第三季12月绽放|!旨在为返乡置业族提供全方位置业信息,为购房者提供置业方案。

491家房企参与 携手房天下助力回家置业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经有491家房企共同响应房天下《回家置业》号召,亿万额度优惠组团出击,全面助力回家置业购房者。

房价并不太高的重庆,房天下为回家置业人群争取到了单盘20万的优惠;在武汉,房天下倾力打造9折优惠楼盘,只为购房者能顺利安家落户;在成都,34个楼盘力推优惠,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最便捷购房通道!

购房者定制梦想 置业潮下定制化专属看房团

2014年1月,房天下联动百城;集结万余楼盘;召集万人规模;吹响“回家置业”号角!

1月19日,在成都,房天下看房团7线齐发,覆盖成都东、西、南三个方向的多个热点楼盘

1月25日,在重庆,房天下看房团新年首次出发,带领房天下1032位网友扫荡重庆楼市,6线覆盖主城33个楼盘,当天意向成交金额超过5000万。

同样是在1月25日,在武汉,房天下为了让长期漂泊在外的购房者在“后花园”更好地置业,精心挑选4大精品线路,高性价比楼盘,帮回家置业者争取到9折的优惠。

在,房天下正在掀起一场回家置业的风潮,最给力的优惠、实时的热点楼盘动态播报、最有潜力的区域分析……房天下“城市梦想行动”第三季,谨献给回家置业的刚需大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