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行后郊区客户转而关注地铁房

北方网  2013-12-17 12:31

[摘要] 走访发现,近日天津地铁沿线楼盘和二手房源的关注度骤增,一些原本打算购买郊区“大房子”的人转买地铁沿线房源。

走访发现,近日天津地铁沿线楼盘和二手房源关注度骤增,一些原本打算购买郊区“大房子”的人转买地铁沿线房源。

地铁楼盘到访量大增

昨天一大早,市民沈先生就乘地铁寻觅沿线合适的房源。沈先生的工作单位在南马路附近,他原本准备在津南区买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房子,然后再花20万元买一辆车,平时开车上下班。“我之前比较青睐郊区楼盘,因为郊区相对安静,但‘限牌’‘限行’政策出台后,想过一段时间再买车开车,地铁沿线房对我很有吸引力。”沈先生说。

延伸阅读:任志强:楼市无泡沫 买车摇号的城市房价还得涨 

黑牛城道附近某二手房中介门店店长周磊表示,截至昨日16时,有十余位客户改变了购房想法,“他们的选择由近郊大房改为肿瘤医院或天塔附近的二手房了,都是为了离地铁站近一些。”

昨天南开区某地铁上盖新盘的销售中心也有很多购房者,销售人员表示,上周末开盘时,销售情况不温不火,昨日到访客户数量激增。

地铁房价格会否上涨

来自本市大型二手房中介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昨天一天,天津地铁1、2、3、9号线沿线房源带看量比平日增加了50%左右,咨询量增加近一倍。据某网站统计,地铁1号线沿线的佳园里、洪湖里、小海地片区;2号线沿线的咸阳路、卫国道片区;3号线沿线的华苑、王顶堤、西康路、中山路、宁园片区以及9号线沿线的大直沽片区是购房者关注的热点区域。

关注度骤增会不会带涨地铁沿线房源价格呢?在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郭海燕看来,天津购房人群主要是刚需群体,投资客极少,目前地铁沿线房源关注度骤增,是因为吸引了大量刚需购房者的关注,并非投资客的涌入,地铁沿线房源价格不具备暴涨基础。

相关阅读

地铁5/6号线同台换乘站宾馆西路站设四个出入口

地铁2号线延至东丽湖 周边楼盘受关注

空港地铁站至机场免费巴士增至14班

津今年租房量同比涨10% 换乘站周边地铁房实时热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