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富力津门湖打造豪宅名片 未来天津市场稳中有升

——专访天津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销售中心副总经理李哲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3-11-08 09:26

[摘要] 金九银十落下帷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的“金九”,天津共成交商品住宅10455套,同比涨34.47%,创2010年以来同期新高;进入“银十”,成交面积117.54万平米,环比9月又涨8.56%,同比去年10月上涨46.25%,楼市火热不减。

金九银十落下帷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的“金九”,天津共成交商品住宅10455套,同比涨34.47%,创2010年以来同期新高;进入“银十”,成交面积117.54万平米,环比9月又涨8.56%,同比去年10月上涨46.25%,楼市火热不减。

富力津门湖 4.15分

紫金山路与珠江道交口西侧
022-88367777
售完住宅西青现房
待定

乘着这股东风,富力津门湖rc='//imgs.soufun.com/house/2014_07/24/tj/1406179265845_000.jpg'>富力津门湖待定4.15紫金山路与珠江道交口西侧022-88367777别墅产品选择在10月26日正式推出市场,为天津的购房者带来了“环内湖景别墅”的居住理念。为此,房天下邀请到天津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销售中心部门副总经理李哲,与我们畅谈富力津门湖的发展及天津房地产市场的前景分析。

富力津门湖打造豪宅名片 未来天津市场稳中有升

天津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销售中心副总经理李哲

环内湖景别墅获好评 景观优势为关键

10月26日,津门湖•墅产品开盘,倍受购房者青睐。李哲介绍,开盘当天销售额达到6个亿,基本达到预期:“其实在别墅项目推出之前,我们做了很长时间的工作,包括前期的产品设计、宣传推广、现场环境展示等,通过近期的蓄客排卡,也实现了很好的认筹量。由于准业主们关注津门湖•墅已经很久了,很关注这个产品,也源于对富力津门湖rc='//imgs.soufun.com/house/2014_07/24/tj/1406179265845_000.jpg'>富力津门湖待定4.15紫金山路与珠江道交口西侧022-88367777这个品牌的认可,所以开盘当天实现了良好的销售额”

富力津门湖rc='//imgs.soufun.com/house/2014_07/24/tj/1406179265845_000.jpg'>富力津门湖待定4.15紫金山路与珠江道交口西侧022-88367777位于梅江,将近2000亩的水域优势让项目的景观优势更加凸显。李哲表示,其中,别墅产品的位置在整体项目中又是的:“别墅分为联排和独栋两种,其中独栋别墅是独门独院,全部临水,周边的自然景观优势非常明显,我们强调每一个购买独栋的购房者都是“岛主”的理念;而联排别墅也是依水而建的,能够让购房者亲身感受湖景的优势。”

富力津门湖rc='//imgs.soufun.com/house/2014_07/24/tj/1406179265845_000.jpg'>富力津门湖待定4.15紫金山路与珠江道交口西侧022-88367777的独栋别墅分为两类产品,分别为420平米湖心原墅和720平米圆厅王墅。“420平米湖心原墅整体设计理念和附加值都很高,居住的舒适度很高。”李哲表示,在开盘当天,720平米圆厅王墅的销售给了他们一个惊喜,只有6套的墅王,在当天开盘就销售了5套:“圆厅王墅的总价很高,每一栋都在4000万以上,这说明我们的豪宅产品已经得到市场高端客户的认可。”

李哲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然景观来改善人们的居住氛围和生活感受,力求达到精准来回馈业主:“津门湖•墅不同于一般的别墅,我们在环线之内,有着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又有着天然的景观,所以我们对居住氛围的营造下了很大力气,包括整个堤岸、非毛坯的小院和别墅之间的行道、树木等每个细节都经过了反复的推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