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自住型商品房建筑规模超100万平方米

新华网   2013-11-06 09:23

[摘要] 记者从北京市国土局获悉,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于4日集中成交8宗住宅用地,其中通过集中建设和竞建方式供应的自住型商品住房建筑规模约51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北京市已成交的住宅用地中可提供自住型商品住房建筑规模约102万平方米。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孔祥鑫)记者从北京市国土局获悉,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4日集中成交8宗住宅用地,其中通过集中建设和竞建方式供应的自住型商品住房建筑规模约51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北京市已成交的住宅用地中可提供自住型商品住房建筑规模约102万平方米。

据北京市国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创新土地交易方式,对于集中建设的自住型商品住房用地采用“限房价、竞地价”方式进行供应;对于普通商品住房用地采用“限地价、竞自住型商品住房面积”的方式,引导企业积极参与自住型商品住房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价格约比周边同品质商品房低30%。

4日成交的地块中,通州于家务、房山城关中心2宗地为“限房价、竞地价”地块,可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的建筑规模约26万平方米,销售限价分别为每平米10000元和10500元;朝阳东坝、平谷大兴庄、昌平北七家、顺义新城第7街区等4宗“限地价、竞自住型商品住房面积”地块,共竞建出自住型商品住房建筑规模约25万平方米,销售限价为每平方米22000元,为每平方米10000元。

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网站显示,北京市土地市场目前正交易的12宗住宅用地中,有4宗为“限房价、竞地价”及配建自住型商品住房的地块,可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的建筑规模约25万平方米;有7宗采用“限地价、竞自住型商品住房面积”出让,现有商品住房建筑规模约68万平方米。上述地块大部分将集中于本月成交。此外,近期还将在朝阳、大兴、通州、门头沟等区县推出3至4宗集中建设的自住型商品住房地块,可建设自住型商品房约68万平方米。

据了解,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4日集中成交8宗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约100公顷,居住用途总建筑规模约96万平方米,除自住型商品住房外,还通过配建和竞建方式供应限价房、公租房和经适房的建筑规模约36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北京市已成交住宅用地904公顷,商服用地265公顷,经营性用地供应规模为历史同期水平。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