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刚需盘完胜“金九银十” 四季度市场热度或将延续

北方网  2013-10-31 08:30

[摘要] 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在一片戮战中即将落下帷幕,如果要在这场战役中论出胜者,广大刚需盘则以火热的成交状况当之无愧。完美收官之际,重新梳理“金九银十”市场脉络,或许可以为天津楼市提供更多启示。

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在一片戮战中即将落下帷幕,如果要在这场战役中论出胜者,广大刚需盘则以火热的成交状况当之无愧。完美收官之际,重新梳理“金九银十”市场脉络,或许可以为天津楼市提供更多启示。

 【延伸阅读: 多个特色项目“银十”启动 滨海新区“金九银十”稳字当头

刚需产品领衔旺季楼市

本周,楼市进入“金九银十”最后一周,本市房地产市场中仍有多盘抢收持续推出住宅新品。记者发现,就在上个周末,市区与环城项目开盘促销,让楼市在这个深秋又迎来了一场推盘小高峰。“超大面积赠送”“10年物业费”“开盘认购1万抵10万”等优惠措施成为项目宣传的噱头,也让一些还在犹豫的购房者跃跃欲试。

 【延伸阅读:天津公积金业务运转正常 部分银行取消85折优惠

据记者了解,在“金九银十”楼市旺季中,性价比较高的优质刚需盘占据半数,并配备多重优惠手段刺激成交,位于环城近郊的多处大型刚需盘都以均价“9”字头吸引了置业者,在楼市整体较为稳健的形势下,热度较高的仍是近郊品牌房企旗下的划算刚需盘。业内表示,本年度的“金九银十”中,刚需盘供应量领衔市场,在整个旺季时间内,一直保持着热销势头。

  【延伸阅读:天津房地产销售一二手联动 谁动了谁的蛋糕?

据悉,除了旺季季末新品优惠手段之外,许多综合性刚需盘也采取各式暖场、抽奖、公益等手段对项目进行宣传,同时对置业者给予优惠。以津南、东丽、西青为例,加推新品的几个楼盘仅在上周末的活动中提供的优惠点位就达到了6~7个点之多,同时还以低房款一口价方式扎堆推出限量特惠房活动,项目到访量直线上升。“从我们项目上周的成交状况来看,即使是旺季的最后一周成交量也十分惊艳。”某刚需楼盘销售中心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延伸阅读:金九银十:楼市为何涨声高 调控应该有的放矢

四季度市场热度或将延续

纵观第三季度,“金九”的旺季效应一直燃烧到第四季度的“银十”市场,接连不断的“开盘秀”让楼市好不热闹。对开发商来说,虽然旺季的销售额有显著增长,但与全年销售指标相比,依然存在距离。在第四季度的最后两个月中,势必进行销售指标的最后冲刺。据初步调查,第四季度天津房地产市场的计划开盘项目总量略逊于第三季度,但其中的新盘面市却占据50%以上份额。与往年末季市场相比,这种现象无疑是令人欣慰的。

   【延伸阅读:津楼市金九银十深度扫描 楼市为何涨声高?

记者了解,今年以来市场的热销势头使开发商对年底成交量也抱有很大信心。业内预计,年底楼市销售冲刺必然引发价格大战。在采访中,某近郊项目高层就表示:“拿我们项目来说,今年‘金九银十’的销售状况与预期目标存在差距。目前市场中,预备在年底面市的优质纯新盘不在少数。这是冲刺年度销售指标的最后机会,打折优惠成为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最有力手段,价格战的打响实属必然。刚需产品或将在年底市场中迎来价格拐点,同时我们也期待在以价换量之后,能够获得销售额的反弹。”

文/李程

 相关新闻

天津"新蓝领"月薪3075元第九 住房压力大

24省区市前3季城镇居民收入出炉 天津人均超2万

天津限价房准入条件放宽 年人均收入门槛调至4.5万元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