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招保万金销售排名初现 万科或继续领跑行业增速

上海证券报   2013-10-29 07:51

[摘要] 初步统计结果来看,若以签约销售金额(即实际销售金额)作为房企业绩重点,万科或仍将以30%以上增速在总金额上领跑全国房企,而保利或以低于20%的增速在四大标杆房企中“垫底”。

今天,“万保招金”四大A股房企中的两个重头企业保利地产和金地集团同时发布三季报,至此,除万科外,“招保万金”中三大房企前三季度业绩亮相。

初步统计结果来看,以签约销售金额(即实际销售金额)作为房企业绩重点,万科或仍将以30%以上增速在总金额上领跑房企,而保利或以低于20%的增速在四大标杆房企中“垫底”。

数据显示,保利地产今年前三季度实现房地产销售签约面积787.48万平米,销售签约金额886.68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7.68%和17.24%。其中第三季度累计实现房地产签约销售面积225.45万平方米,销售签约金额250.23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下降2.55%和1.22%。

虽然销售增速放缓,但保利新项目的拓展速度并未减慢,这或许有助于保利在未来重拾销售势头。

数据显示,三季度,保利拓展项目23个,新增容积率面积937万平米,同时新开工面积35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7.89%,竣工面积2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8.27%。

金地集团同日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金地集团累计实现销售面积248.6万平米,销售金额31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2%和42.8%。其中第三季度实现销售面积98.5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1.5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4%和37.2%。

此前,招商地产也已经公布三季报。前9个月,招商地产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99.07万平米,同比增长15%;实现签约销售金额314.14亿元,同比增长27%。据了解,招商地产全年销售目标为400亿元。这意味着招商地产在第四季度要完成全年目标的四分之一。

最后一个发布三季报标杆房企是龙头老大万科。虽然万科要在10月30日才公布三季报,但从第三方机构统计结果来看,万科增速仍然不俗。据统计,前三季度,万科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279.3亿元。由于该机构的统计结果历来与上市公司公告数据较为接近,因此可以推测,万科前三季度的销售金额比去年同期增速仍超30%。如果万科在第四季度还能继续保持30%增速,那万科全年销售总额有望突破1700亿元。

 相关新闻

土地供应紧张推高房价 品牌房企“钱多地少”

下月津城20盘全新首开 业绩差房企或降价促销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热 十大房企融资额或首破千亿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