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广州住房公积金明细的查询办法有哪些?

房天下  2013-10-24 18:07

[摘要] 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相当于未来买房、装修的一笔存款,在缴纳了一定年限之后,不少人希望能查询到公积金明细,心里更 踏实有底。广州公积金明细查询方法有那些?

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相当于未来买房、装修的一笔存款,在缴纳了一定年限之后,不少人希望能查询到公积金明细,心里更踏实有底。广州公积金明细查询方法有那些?

一、从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即日起该中心正式开启个人公积金网上查询业务。

职工个人今后可通过登录中心网站(网址://www.gzgjj.gov.cn),点击网站右上角“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图标,进入个人公积金网上查询页面。输入本人姓名、公积金账号、密码和验证码查询本人公积金信息。

二、广州住房公积金热线:96155

1、24自动语音服务

自助语音服务包括:自由还款方式下的个人贷款查询和月还款额预约,及住房公积金帐户查询业务。

2、人工咨询服务

提供关于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转移、贷款以及其他住房公积金业务的政策解释、业务咨询等服务。

3、服务投诉受理

人工咨询服务时间内同时受理客户对中心下属部门的服务投诉。

4、信息修改

人工咨询服务时间内同时受理个人基础信息的变更申请。

人工咨询服务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00-22:00。

这2个是广州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实时方法,如有问题咨询相关部门。

公积金网上查询被指出存有漏洞?

广州公积金中心宣布个人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办法后,即有网民发现其漏洞并在微博上公布出来,要求市公积金中心立即停止该项服务。据报料网民介绍,由于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只需要姓名、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密码,而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是由本人身份证数字后加两个零构成,网上查询的初始密码被设定为个人身份证号码最后四位数字再加两个零,这就意味着,只要知道一个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就能登录市住房公积金网站查询其余额及账户其他信息,但并不能转移账户里的金额。

公积金中心昨日就提醒广大职工,该项措施仅供职工查询自己的公积金信息,不能办理其他业务。请广大职工尽快上网修改密码。没有条件上网或者不会上网,以及初始密码有错误或者被修改过的职工,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各公积金业务经办网点重置初始密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