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是什么?

房天下   2013-10-24 14:16

[摘要] 江西省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是什么?

江西省保障性住房建设标准是什么?

《标准》规定,保障性住房住宅区周边应有较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应靠近城市公共交通站点,站点位置距住宅区出入口的步行距离不宜超过500米;应具有良好的自然条件、适于建设的地形及安全卫生的环境条件;保障性住房住宅区可考虑在商品房开发中按比例配建,应与旧城(旧区)改造有机结合;保障性住房住宅区选址在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暂不完善的城市新区时,住宅区规模应达到组团级以上,未达到组团级规模时应结合普通商品房、拆迁还建房等一并开发,以利于相应配套设施的完善。

《标准》规定,保障性住房的立面造型应简洁美观,设计上宜采用成本较低、能耗较少的造型和材料,减少凸窗、大面积窗及落地窗的使用;宜采用多套住房组合单元,单元平面布局应合理紧凑,减少公摊面积。保障性住房的户型以单套建筑面积5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为主,建筑面积不超过80平方米。

《标准》规定,保障性住房应实施基本装修,入户安装符合居家、消防要求的防火防盗门;卧室、起居功能空间及过厅(道)墙面、顶棚为内墙涂料,地面为防滑地砖;厨房、卫生间墙面普通瓷砖应贴至2.2米处以上,采用防火防水材料吊顶,地面为防滑地砖;厨房配置操作台、橱柜、盥洗池、水龙头、吸顶灯;卫生间应独立设置并配置淋浴器、洗面盆、盥洗镜、节水型便器、排气装置、吸顶灯等;整套住房的开关、插座、给排水管道、龙头、有线电视、电话、网络等要安装到位。

保障性住房推动情况如何?政府有哪些规定?

2013年成都保障房目标3万套 已解决50万户家庭困难

上海保障性住房政策

"杭州模式"已实现杭州保障房政策全覆盖

2013年江苏保障房开工计划一览 全年将建23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