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0余企业签约进驻 建投领海总部基地已成气候

房天下  作者:王月   2013-10-11 09:14

[摘要] 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不断深化,拥有600年历史的北塘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短短几年时间北塘经济区已建设成为集总部办公、会议论坛、旅游度假、购物休闲、特色餐饮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产业聚集区。其中,作为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主力军滨海建投集团开发建设的建投领海总部基地吸引大量企业进驻,迅速拉动整体区域人气。

随着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不断深化,拥有600年历史的北塘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短短几年时间北塘经济区已建设成为集总部办公、会议论坛、旅游度假、购物休闲、特色餐饮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产业聚集区。其中,作为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主力军滨海建投集团开发建设的建投领海总部基地吸引大量企业进驻,迅速拉动整体区域人气。

50余企业签约进驻

从有关部门获悉,建投领海总部基地日前招商显著,已有融创中国控股公司、中建一局华北总部、中铁十八局、市政设计院、滨海燃气集团、华源电力等50余家企业入驻。泰达御海、联发滨海琴墅等住宅项目正在热销,以及建投领海的建投富锦家园项目都备受瞩目。

众多企业的签约进驻还为当地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北塘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天津滨海新区北塘经济区各项功能逐渐完善,很多老北塘人回到这里谋求工作,目前北塘古镇招聘的近百名物业服务人员中,北塘居民占30%以上,主要从事保洁、安保等岗位。”

独特“休憩商务”氛围

“休憩商务就是享受生活、享受工作,建投领海项目办公楼本身就是一道风景。”建投集团北塘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说。

即在总部基地进行快商务的专业化办公,在配套区域享受慢生活的休闲娱乐,让公司与步行街,把约会场所建到单位周围,总部办公区与总部配套区的完美结合。让在这里工作的员工再也不必担心堵车,也不需要忙忙碌碌地赶时间,在工作之外,无限放大生活的自由度。

便利交通吸纳人气

据介绍,建投领海总部基地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距天津市区40公里,北京150公里,天津滨海国际机场30公里,周边完善的交通体系为企业办公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津京塘2线,津京塘高速(天津—北京);京港高速(北京-东江港);津滨高速(天津至滨海新区);津汉快速(天津—汉沽);南海路,中央大道贯穿响螺湾于家堡开发区北塘经济区、黄海路、洞庭路北塘经济区。

“随着总部基地的入驻,便捷的交通环境,在此办公的人员越来越多。”北塘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越说,“人口的聚集也会进一步促进商业的发展,受市场需要,更多的服务商务人士、本地居民的骑楼式商业、社区商业将应运而生,从而进一步吸引更多居民、企业,形成良性循环、蓬勃发展的氛围。”

相关阅读:

洋房市场参差不齐 “真洋房”亟待回归

北塘经济区强势崛起 开启人居新时代

一套房本两套房产 建投领海另类解读洋房之魅

北塘旅游产业井喷 地产潜力巨大

“大学城”拔地而起 北塘催生文化地产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