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连涨15个月 细说津城调控下的买房攻略

房天下  2013-10-10 10:32

[摘要] 面对连番上涨的房价,国家对于房价的调控势必还会升级。在目前众多的调控措施中,比如限购、限贷、房产税、20%个税等等。如何在各种房产调控政策下选到性价比高的适合自己的好房子,以下攻略可以给购房者们一些帮助。

房价的变动始终牵动着每一位购房者的心,已经过去的8月份房价呈现怎样的走势?中指研究院发布100个城市房价变动指数,数据显示,2013年8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442元/平方米,环比7月上涨0.92%,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5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05个百分点,其中71个城市环比上涨,29个城市环比下跌。【延伸阅读:百城房价连涨15个月 金九行情或推高成交

近一年天津房价走势

面对连番上涨的房价,国家对于房价的调控势必还会升级。在目前众多的调控措施中,比如限购、限贷、房产税、20%个税等等。如何在各种房产调控政策下选到性价比高的适合自己的好房子,以下攻略可以给购房者们一些帮助。

点击进入》》》 手机“搜”房 与置业顾问在线沟通赢好礼

 

》》》点击查看10.19看房团线路详情  报名电话:022-58260639

 一、限购首当其冲

“限购令”即如天津规定对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暂停售房,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的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1套住房。

三年过去了,限购令实行下房价不跌反升,地方性的调控政策也相继出台。如郑州购房限购令升级:未满20岁单身暂停买房。对于未满20周岁的无住房单身人员,暂停其在本市限购区域购房;对于年满20周岁的无住房单身人员,限购一套住房;持有本市居住证明3年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保或个税一年以上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一套。【延伸阅读:郑州购房限购令升级:未满20岁单身暂停买房

面对如此严格的限购条件,不少购房者把目光转到了不受限购约束的公寓型项目,如凯旋国际公寓上榀坐都是不限购的好项目。

二、压力山大的限贷

“银行取消85折”“部分银行停止办理贷款”最近这种新闻层出不穷。以一套总价100万元的房源为例,首付40万元,贷款60万元,还贷30年的情况下,按照利率下调15%,利率为5.57%计算,月供3432元;按基准利率6.55%计算,月供3812元。月供还款差额为380元,一年要多还款4560元。【延伸阅读:天津85折房贷优惠取消 部分中小银行暂停房贷发放

银子不够,还贷压力大肿么办?选择一些低首付低总价的小户型在经济上的压力会小些。中小户型的产品总价低,自住需求关注的多,市场流通性好,市场风险低,如金泰丽湾建投观海,首付12万起,让其轻松购房。

三、来势汹汹的房产税

自2011年上海、重庆进行对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改革试点以来,关于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的消息炒了一轮又一轮,但总是"只闻雷声响,不见雨点下"。近期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受国务院委托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的报告提出,继续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扩大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延伸阅读:增量与存量之争 房产税试点扩容问题亟待解决

房价持续上涨已成为共识,“买早总比买晚划算”是一个基本常识。虽然天津现在还没有实行房产税,但是赶早不赶晚,不少现房或者准现房都可以直接购买,加之开发商房源存量较多,性价比也更高。毛坯现房松江运河城以及非毛坯现房泰达时尚旺角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买房要趁早啊……

四、国五条出击 20%个税换房难

国五条中最为吸引眼球的就是20%个税了。税务、房管部门要密切配合,对出售自有住房按照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照转让住房所得的20%计征;对不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按照核定征收方式计征。对个人转让自用5年以上,并且是家庭生活用房取得的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延伸阅读:天津国五条细则出台 明确2013年住房价格控制目标

五年内房屋买卖20%的个税让不少打算改善的购房者望而却步,其实在初次买房时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一步到位也是现在购房者的不二之选,如合生君景湾万通生态城新新家园都可以满足大家这个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