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城东4年房价上涨近5000 双地铁形成新商圈

渤海早报  2013-09-27 09:10

[摘要] 业内专家表示,卫国道及其延长线快速路以及津滨大道的交通优势,保证了沿线区域房产对需求群体的吸引力,地铁二号线靖江路站距离晨阳道板块各个小区的车程均在10分钟以内,较适合上班族和年轻购房人群;地铁五号线正在靖江路沿线紧张建设,未来将令晨阳道板块成为双地铁板块,房产价值必将有一定提升。

以河东区为代表的城市东部区域,近两年在交通和商圈效应的带动下,房产需求日渐旺盛,在卫国道、津滨大道、成林道等主要道路沿线,二手房板块的受关注度以及房源价值日益提升。

卫国道南未来双地铁

晨阳道板块将添新

据我爱我家晨阳道店经理刘劼介绍,向阳楼板块的房源主要集中在晨阳道两侧,以15年以上的老社区和房龄10年以内的次新房为主,对于婚房购房以及首次置业者,可以选择诸如晨阳花园(小区网论坛)、晨阳小区(小区网论坛)、晨阳里(小区网论坛)、晨光楼(小区网论坛)等15-20年的老小区,单价在13000元/平方米左右;而对于改善型需求,则可以选择恋日风景(小区网论坛)、恋日风尚(小区网论坛)两个高端社区,其总价120-130万、面积在60-80平方米的复式阁楼户型的出房率以及受关注度都比较高;购房者在此也有可选的小区,位于卫国道与顺驰桥交口、房龄十年左右的金色家园(小区网论坛),属河东实验小学学片,需求较为旺盛,价格也相对较高,在18000-19000元每平方米。位于晨阳道最东端的阳光星期八是板块内的一个次新房高层社区,不仅适合刚需购房者,也受到改善型需求客户的青睐。一、二期刚过五年,三期大多未过五年,户型既有五六十平方米的一室,也有90-110平方米的两室,均价为14000元每平方米左右。

业内专家表示,卫国道及其延长线快速路以及津滨大道的交通优势,保证了沿线区域房产对需求群体的吸引力,地铁二号线靖江路站距离晨阳道板块各个小区的均在10以内,较适合上班族和年轻购房人群;地铁五号线正在靖江路沿线紧张建设,未来将令晨阳道板块成为双地铁板块,房产价值必将有一定提升。

连贯上杭路板块

借力万达商圈

上杭路街的房屋位于河东万达广场的后侧,既有房龄20年左右、适合刚需购房者购买的老小区,独单价格在50-70万;也有适合改善型需求群体购买的高端小区,如金湾花园和万达广场的两个小区尚东雅园、尚东馨园,目前的房源多为90平方米以上的两室户型,均价在14000-15000元每平方米。

业内人士表示,紧靠万达商圈为周边房产的性价比增加了巨大砝码,居住在晨阳道、上杭路板块,也能够实现日常配套的共享,生活便利性方面具备保证。据我爱我家程林庄店经理于百惠表示,以阳光星期八为例,成交价格在2009年底仅为9000元每平方米左右,至今四年时间均价上涨近5000元每平方米,均得益于区域的配套改善带来的需求增加,板块价值可见一斑。

专家分析,在津滨双城趋势的带动下,中心城区向东发展,东部板块所处的特殊区位为其带来了庞大的需求群体,配套的完善是一大保证,随着新的地铁线路的开发建设,向阳楼板块的受关注度以及成交活跃提升具有必然性。

 相关阅读:

二三线城市房价补涨 倒逼新一轮调控政策出台?

董潘驳党报:一线城市房价多高都不奇怪

城市房价高回老家置业 专家称回乡发展是明智之选

地王入市或令房价再涨50% 开发商预计调控在即

更多精彩楼讯,尽在手机房天下:m.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