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金融街和平中心郝泽达:房天下成功源自专注 金九银十房价或上涨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3-09-11 17:13

[摘要]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对于今年“金九银十”天津房地产市场表现,金融街和平中心策划主管郝泽达认为由于土地市场的火热表现,地价的不断攀升带给了房地产市场更多的增价预期:“今年的金九银十火热开局,天津市场中项目的推盘量激增,或许会导致房价进一步上涨。”

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

2013“房天下上市三周年 激情飞越与您同行”系列超级访谈全面启动,房天下连线金融街和平中心策划主管郝泽达,共探新形势下中国房地产发展走势,共话房天下前景与未来。

专题推荐:抢住行动

金融街和平中心郝泽达:房天下成功源自专注 金九银十房价或上涨

金融街和平中心郝泽达:房天下成功源自专注 金九银十房价或上涨

2013年“金九银十”在一片“涨”声中拉开序幕,对于今年“金九银十”天津房地产市场表现,金融街和平中心策划主管郝泽达认为由于土地市场的火热表现,地价的不断攀升带给了房地产市场更多的增价预期:“今年的金九银十火热开局,天津市场中项目的推盘量激增,或许会导致房价进一步上涨。”

谈及房天下纽交所上市三周年的骄人成绩,郝泽达表示,作为中国房地产网站的领军者,房天下始终没有让开发商和购房者失望:“房天下的成功来源于专注。房天下聚焦于国内众多的行业,把有限的资源有效整合到无限潜力的成长领域,而且能够承担行业内创新的使命,有助于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3年9月17日,房天下上市三周年,郝泽达也对房天下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房天下作为行业的领军者能够开发出一系列更为新颖的活动,更好地为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希望房天下能够推出一些新产品,进一步满足开发商和购房者的需要。”

相关阅读:

上榀坐顾小虎:房天下因专业而强大 双方合作共创佳绩

雲锦世家靳上:房天下为行业内“老大” 专业服务深入人心

世茂薇琅墅王鹏:与房天下实现共赢 望金九银十市场平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