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天房17.4亿包揽河西洞庭路西侧2宗地 溢价率逾70%

房天下  作者:黄娜  2013-05-17 08:48

[摘要] 5月16日,河西区洞庭路西侧两宗地块出让,天津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17.4亿元包揽,溢价率分别为71.58%和79.86%。

5月16日,河西区洞庭路西侧两宗地块出让,天津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天房)以17.4亿元包揽,溢价率分别为71.58%和79.86%。其中津西陈塘(挂)2013-030号3.28万平地块楼面价约为12420元/平米。

地一现场 天津土地信息纪实

10逾房企68轮竞价 群雄逐鹿河西宅地 

作为天津中心(小区网论坛)城区年内首宗居住性质用地,该地块引起业界广泛关注。房天下一线记者爆料,此次龙头房企齐聚首,天房、振业、融创、万科、保利、金地、首创、万通、中海、招商、富力、星河、津滨、路劲、金融街等10逾房企围观并竞价,天津富力城(小区网论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强,保利(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涛亲临现场督战。拍卖现场竞价激烈,据悉,两宗地块分别经过46轮和22轮的激烈角逐,期间融创、振业等多家房企多次出价,最终天房集团分别以6.4亿和11亿全部包揽。    

房天下一线记者称,此次土拍不仅吸引了天津本地房企、业内人士和媒体记者、区政府到场围观,更有来自浙江、香港等外地房企密切关注,借此了解天津房地产市场。

中心城区再添新盘 未来多条地铁线辐射

该地块位于陈塘庄科技商务区内,河东、梅江等成熟商圈,临近地铁一号线、昆仑路快速路、黑牛城道等多条城市主干线,与海河教育园遥相呼应。目前该地块周边项目包括津澜阙、天津湾海景雅苑、雅仕兰庭、富民河畔家园(小区网论坛)、青林大厦等。据悉,这两宗地块住宅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宅所占比例应大于总住宅建筑面积的70%。


河西区洞庭路西侧地块位置

地块相关信息:

位于河西区洞庭路西侧的这两宗地块,1宗为城镇住宅、科教用地,出让面积21833.7平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容积率1.0-2.3,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限高80米(沿绿轴排建筑高度不大于60米);出让土地面积42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科教,容积率不大于0.8(不小于3000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24米。该宗地含幼儿园一处(独立占地,用地面积42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000平方米)。

另一宗为纯住宅用地,出让土地面积32803.3平方米,容积率1.0-2.7,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限高100米。

滨海10宗共63万平土地挂牌截止 出让金4.58亿

大房企再度涌入一二线城市抢地 掀起土地争夺战

地王频出土地市场急冻后火速升温

手机精彩推送>>>手机看房本月开盘天津房产资讯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