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天津购房纳税证明怎么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2-10 14:02

[摘要] 什么是纳税凭证?哪些城市限购需要一年纳税凭证?天津购房纳税证明怎么开?按照税法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是扣缴义务人的法定义务,必须依法履行。扣缴义务人在代扣税款时,必须向纳税人开具税务机关统一印制的代扣代收税款凭证。

什么是纳税凭证?哪些城市限购需要一年纳税凭证?天津购房纳税证明怎么开?

一年纳税证明是房地产调控政策下,各地政府出台的楼市限购政策,要求非本地户籍买房人至少在当地有连续一年的纳税凭证。

个人纳税证明,就是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指相关部门对某个纳税人在某个区域某段时间为国家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所开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明。

如果你单位是个税明细申报户,逐月办理了个人所得税明细申报,持有效身份证件到你单位缴纳个人所得税的主管地税机关申请开具;如果你单位不属于明细申报户,需带有效身份证件、书面申请报告(单位盖章)、单位财务部门提供的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明细(盖章),到主管地税机关申请开具。

按照税法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是扣缴义务人的法定义务,必须依法履行。扣缴义务人在代扣税款时,必须向纳税人开具税务机关统一印制的代扣代收税款凭证。对工资、薪金所得和利息、股息、红得所得等,因纳税人数众多、不便一一开具代收税款凭证的,经主管税务机关同意,可不开具代扣代收税款凭证,但应通过一定形式告知纳税人已扣税款。

天津、石家庄21日出台了限购细则,两地均规定,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无1年纳税或社保的非本市户籍家庭,暂停购房。不同的是,天津限购范围为全市,无截止时间;石家庄限购范围为市内五区、高新区,起止时间为2011年2月19日至2011年12月31日。

相关阅读

天津购房带户口? 深度剖析天津市蓝印户口政策

可以用天津购房合同贷款吗?公安部门表示可以

天津购房户口问答:非天津户口在天津买房相关政策

购房须知:天津购房交契税是多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