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康桥绿卡开盘在即 郑州团购房子5千抵1万认筹优惠倒计时

房天下   2012-10-22 15:34

[摘要] 郑州团购房子5千抵1万认筹优惠倒计时!康桥绿卡50-200平房源10月27日即将开盘,首付1万元起入住一环大学路,80平阳光两房,120平温馨三房。康桥绿卡是康桥金域上郡三期项目,建筑面积112267平米,由16-34层高层组成,纯住宅围合庭院。郑州团购房子,优惠不间断!

康桥绿卡开盘在即 郑州团购房子5千抵1万认筹优惠倒计时

康桥绿卡开盘在即,郑州团购房子5千抵1万认筹优惠倒计时!康桥绿卡50-200平房源10月27日即将开盘,首付1万元起入住一环大学路,80平阳光两房,120平温馨三房。康桥绿卡是康桥金域上郡三期项目,建筑面积112267平米,由16-34层高层组成,纯住宅围合庭院。郑州团购房子,优惠不间断!


康桥绿卡(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开盘时间:预计2012年10月27日开盘

动态:康桥绿卡50-200平房源10月27日即将开盘,首付1万元起入住一环大学路,80平阳光两房,120平温馨三房,会员火热招募中!入会5千抵1万,还可以享开盘优惠。预计均价为6500元/平。详情咨询售楼部。

物业地址:郑州二七大学路陇海路交叉口西南角

  康桥绿卡是康桥金域上郡三期项目,建筑面积112267平米,由16-34层高层组成,纯住宅围合庭院。康桥绿卡房源有50-200平米多种户型,80平米阳光两房,120平米三房。楼层34层,2梯4户或者3梯8户。康桥绿卡地处大学路、中原路、嵩山路、航海路、陇海路围合而成的板块,外围地铁1号线、6号线环绕。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11474



热门推荐:

郑州热门好楼盘也有9折 优惠8万元

中原区尾房首付5万起 买房优惠3万再享98折

惠众西城一品130平三房6000元起 2013年7月交房

乐町墅认筹1万抵2万 得房率高达140%

刚需福音4980元/平起 首付3.8万搞定丈母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