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近200万平方米蓝白领公寓投用 人均建筑面积6平米

新报  2012-10-17 08:50

[摘要] 随着大项目的不断落户,越来越多的就业者即将进入新区,为满足他们的居住需要,滨海新区各功能区都加快了蓝白领公寓的建设进度。蓝领公寓人均建筑面积6平方米左右,配置必要的生活设施。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蓝白领公寓接近200万平方米。

蓝领公寓人均建筑面积6平方米左右,配置必要的生活设施……随着大项目的不断落户,越来越多的就业者即将进入新区,为满足他们的居住需要,滨海新区各功能区都加快了蓝白领公寓的建设进度。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蓝白领公寓接近200万平方米,预计今明两年,还将有一大批蓝白领公寓建成投入使用。

开发区

将新增床位4万余个

作为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的主要区域,今年开发区在建的蓝白领公寓主要集中在开发区西区和三小区,分别是西区富士康蓝白领公寓、航天公寓、现代产业区蓝白领公寓、逸仙园蓝领公寓。目前,4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完成封顶,建成投用后,将可为开发区新增42000多个床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建的公寓中,西区富士康蓝白领公寓是目前开发区在建公寓中的一个,包括高级白领、白领、蓝领和灰领公寓,共有30栋楼,其中,白领公寓为4栋,高级白领公寓为6栋,其余则为蓝、灰领公寓。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建成后,将可提供床位33000个。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公寓投入使用后,开发区由政府投资兴建的公寓将可为超过17万名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居住服务。

临港经济区

年内具备入住条件

昨天,从临港经济区获悉,临港经济区的蓝领公寓一期一标段工程已经全面封顶,完成二次结构的砌筑,正在进行内外檐的装修施工,预计今年年底一期一标段将具备入住条件。该标段包括2人间、4人间、8人间公寓及商业配套,生活配套等9栋楼宇,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包括7栋楼宇的二标段预计明年具备入住条件。

目前,蓝领公寓将接受企业提出的租赁申请,为企业员工提供住宿服务。此外,临港蓝领公寓还将规划建设13万平方米的二期工程,两期工程的总建筑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可满足31600人的住宿需求,为不断进驻临港的企业提供配套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