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丰台区长辛店棚户区改造将启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17 16:36

[摘要] 北京“四大棚户区”中的最后一个棚户区———长辛店棚户区改造将要启动。丰台区委十届十四次全会昨天召开,丰台区委书记李超钢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丰台将完成南苑棚户区改造一起拆迁,启动二期拆迁。同时,将实现长辛店老镇改造回迁房开工建设。

北京“四大棚户区”中的最后一个棚户区———长辛店棚户区改造,将要启动。丰台区委十届十四次全会昨天召开,丰台区委书记李超钢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表示,丰台将完成南苑棚户区改造一起拆迁,启动二期拆迁。同时,将实现长辛店老镇改造回迁房开工建设。

 “长辛店棚户区改造今年将启动。”李超钢在会后表示。据了解,北京有4大棚户区,去年,门头沟棚户区、通州老城区、丰台南苑这3个棚户区作为北京棚户区改造的试点,已经启动改造。

李超钢说,长辛店棚户区去年在制定改造方案,今年将启动改造。他表示,长辛店棚户区改造也将采用与南苑棚户区改造类似的模式,采取土地置换建设回迁安置房。同时,棚户区原址内一些需要保护的建筑会保护起来,比如一些历史文化建筑,宗教场所将整体保护,其它地区则按照长辛店老镇规划来安排。

去年底,南苑棚户区启动改造,涉及3300户居民,目前已经启动拆迁。李超钢说,今年将启动南苑棚户区改造的二期拆迁。

丰台区建委主任刘文洪透露,二期涉及居民3000多户,安置房源为槐房西路的南苑西经适房,和西红门路南侧、武警十一支队斜对面的安置房项目。

李超钢表示,南苑棚户区和长辛店棚户区的改造,是政府出资帮助居民改善居住条件,政府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任何利益可言,只有投入。南苑棚户区采用的是土地置换,置换的土地建设安置房,没有任何商品房,而棚户区的原址未来也将建设为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