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生君景湾滨海核心生活圈的品质之作

房天下  2012-07-17 13:34

[摘要] 环渤海经济圈是中国继珠三角、长三角后的第三经济发展极,而雄踞在环渤海湾中心的一座城市,却将万千风华集一身,她的名字叫滨海。

环渤海经济圈是中国继珠三角、长三角后的第三经济发展极,而雄踞在环渤海湾中心的一座城市,却将万千风华集一身,她的名字叫滨海。

滨海,未来中国金融中心

十一五时期,国务院将天津滨海新区由城市发展区域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第三极的动力引擎,被定位为依托京津冀、服务环渤海、辐射“三北”、面向东北亚的中国北方对外开放门户。凭借着优势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自然资源,便捷的交通体系,滨海新区不负众望,发展迅猛,GDP增长赶超上海浦东,其强劲的发展势头让全球目光聚焦于此。

开发区,城市核心价值洼地

随着滨海经济的蓬勃发展,前所未有的机遇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淘金者,外资企业和高端人才及商业不断涌入。伴随着三区合并,十大战役的开发建设全面展开,滨海开发区在国际大都会的背景下,凭借成熟、便利、人性化、高端人群聚集的大区域发展趋势,成为了滨海核心的代言人。巨大的人口迁入使得开发区高端住宅比肩而生,愈加稀缺的都市宜居资源、愈加稀少的土地、愈加激增的高端居住需求、愈加成熟的高档生活配套,让都市高端人群趋之若鹜。

合生君景湾,索引品质生活

2011年,被称为中国地产航母的合生创展集团首次进入滨海,成为其环渤海发展战略的极为重要的一步,并正式拉开了滨海品牌地产的时代帷幕。

合生创展集团依照其在中国一线城市的核心区域打造高端项目的发展理念,选址滨海开发区的心脏位置,项目位于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东侧,紧依轻轨站点,将繁华时尚的永旺,健康活力的体育公园,优美宁静的滨海湖,国际开发的会展中心尽收掌间,坐享地利资源。

合生君景湾定位于目前滨海市场稀缺的114—245㎡奢适改善型大宅,纯大户的社区规划界定了社区的高端与纯粹,别墅级的豪华非毛坯,3万平米高尔夫景观园林,引进20年全冠成树,为滨海这片充满魅力与激情的沃土,带来了令人期待的品质生活新华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