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津星耀五洲首付一成 回馈津门

——庆星耀五洲成功申报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房天下  2012-07-16 17:35

[摘要] 星耀五洲旅游度假区成为天津新增4个AAA景区中唯一一个自然风景区。现在开始,首付4万即可购得瞰湖两居,首付6万得三居,而首付18万即可购得临湖联排别墅。只需先行缴付一成首付,在规定还款期内缴齐剩余款项即可。更灵活的置业方式,让您轻松实现岛居湖景的梦想!

日前备受瞩目的AAA旅游景区,即天津新增4大景区之一的星耀五洲度假区,即将正式挂牌启动。星耀五洲为了庆祝这一盛事,特别让利回馈广大购房者,以低首付的优惠举措,吸引那些渴望拥有良好居住环境的新青年置业者们。

现在开始,首付4万即可购得瞰湖两居,首付6万得三居,而首付18万即可购得临湖联排别墅。只需先行缴付一成首付,在规定还款期内缴齐剩余款项即可。更灵活的置业方式,让您轻松实现岛居湖景的梦想!

据悉,星耀五洲自今年4月开始启动AAA旅游景区的申报工作,科学系统地阐述本地区原生资源的覆盖状况,并对已经完成的数十个旅游开发项目做了细致的分类,这也就让星耀五洲旅游度假区成为天津新增4个AAA景区中一个自然风景区。

星耀五洲客户体验季已经开始,洲际运动体验馆面向客户开放,在劳累的工作之余尽情放松身体。而湖上游艇会也已经试运营,主题餐饮一应俱全,提供租赁游艇、试乘试驾、餐饮娱乐等多种功能,肯定能让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置业热线:400-813-0000 转 8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