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天津推出新政策土地出让金缴款期限延长

北方网  2012-05-03 09:34

[摘要] 此次发布会推出三项政策和服务举措,一是延长土地出让金缴款期限。对于土地出让价款在10亿元(含10亿元)以上的出让地块,受让人按国家政策要求自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缴纳土地成交价款50%的土地出让金后,可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内缴齐全部土地出让金(原为90日内缴齐全部土地出让金)。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21天津搜房网看房团 意向成交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宣传天津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吸引更多境内外开发企业参与投资天津搭建服务平台,日前,市国土房管局召开2012年天津土地出让信息发布会。本次信息发布会共发布中心城区24宗地理位置优越、规划条件明确、市场开发潜力大的项目用地,规划建设总用地面积约226公顷。

此次发布会推出三项政策服务举措,一是延长土地出让金缴款期限。对于土地出让价款在10亿元(含10亿元)以上的出让地块,受让人按国家政策要求自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缴纳土地成交价款50%的土地出让金后,可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内缴齐全部土地出让金(原为90日内缴齐全部土地出让金)。二是对于土地出让价款在10亿元(含10亿元)以上的拟出让地块,结合土地招商引资情况及意向竞买人的要求,竞买人可采用联合竞买方式参与竞买(原为竞买前必须成立新公司)。三是鼓励境外投资者参与土地竞买。境外投资者可通过竞买预申请、缴纳外币保证金方式,在天津市设立外商投资房地产企业参与土地竞买。市国土房管局将与外汇管理局、市商务委等单位建立联合服务小组,为外商在津投资跟踪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