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汤林衡:武清或将成为京津冀三地的新都市

房天下  2012-04-19 17:13

[摘要] 在4月19日天津搜房网举办的,透视“星”区域系列主题论坛之武清津南区域篇——《搭建黄金走廊 武清津南破茧成蝶》上,世茂茂悦府北方区营销总监汤林衡关于武清、津南二区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天津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4.21天津搜房网看房团 报名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加速和扩展、市民购房观念的变化,环城四区和远郊区县等新兴区域异军突起,在新房成交排行榜上屡屡有出色表现。京津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及“环首都经济圈”概念的提出,京津两地的同城效应开始显现。在环城四区中,作为津滨黄金走廊的津南区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成为天津环城四区的翘楚。双港工业区的发展壮大、海河教育园的文化氛围、天嘉湖的生态宜居,让很多追求生活品质又注重潜力的购房者心向往之。

武清和津南分别作为京津和滨海的黄金走廊,其区域价值潜力无限,伴随着各大房企的相继入驻,其区域规划建设的火热进行,武清和津南早已退去旧颜换上新貌,破茧而出。2012年,武清区和津南区将有怎样的发展和未来?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透视“星”区域系列主题论坛之武清津南区域篇——《搭建黄金走廊武清津南破茧成蝶》和诸位专家及开发商一同讨论了武清楼市和津南楼市的成长与未来发展之路。

在4月19日天津搜房网举办的,透视“星”区域系列主题论坛之武清津南区域篇——《搭建黄金走廊 武清津南破茧成蝶》上,“世茂茂悦府”世茂股份北方区营销总监汤林衡关于武清、津南二区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发言实录:

世茂茂悦府 营销总监汤林衡 武清区域价值

“世茂茂悦府”世茂股份北方区营销总监汤林衡

世茂从1992年到2010年一直是在城市核心区做高端豪宅,上海的世茂滨江花园项目,是中国个被定义为豪宅的项目,我们董事长也有着“中国的豪宅教父”的盛名。

其实,豪宅不仅仅定义在城市核心区,或者是在一线城市,一线的位置。从我们理解的土地的价值,它可能体现在对区域价值的提升上。另外,对于豪宅的理解上,不是豪宅就属于为顶富阶层做产品,我们讲究豪宅的品质,所以在在做产品、规划和项目时,追求打造豪宅品质是我们一直以来贯穿的理念。

谈及武清的区域价值,汤林衡表示,以前,武清是京津交通枢纽,未来,武清可能会上升到京津的新中心,并且会成为京津两地、京津冀三地的新都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