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31盘将开同比增24% 年底业绩冲刺放量激增

房天下  2011-11-28 10:2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1月22日统计,12月有31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环比增长93.75%,同比增长24%。其中市内六区有8个、环城四区9个、远郊五县8个、滨海新区6个。这些项目中纯新盘有18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58.06%。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天津楼市12月有31盘预计开盘。在2011年年底楼市放量并不见收缩,据分析主要原因是,开发商在年终面临着销售额和资金链紧张的双重压力,而通过开盘加大放量加快资金的回笼,是个常用且比较有效的方法。开发商面临着全年的业绩压力,开盘无疑是吸引眼球的大动作,他们寄希望于开盘能够带动成交量上升,为年终拿下一张漂亮的业绩成绩单最后冲刺一下。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1月22日统计,12月有31个项目预计开盘,数量环比增长93.75%,同比增长24%。其中市内六区有8个、环城四区9个、远郊五县8个、滨海新区6个。这些项目中纯新盘有18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58.06%。

 市内六区年终放量集中爆发

 在11月的开盘预告中,市内六区仅有两个项目预计开盘,而到了12月市内六区有8个项目将开,环比大涨300%。在2011年年末,市内六区或将迎来放量上的小爆发。

环城四区放量继续领跑全市

环城四区在12月有9个项目预计开盘,预计开盘数全市居首。在经历了前两个月的放量收缩后,环城四区终于在年终再度崛起。特别是北辰区两个全新限价房预计年底入市,将会给天津楼市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

2011年对天津楼市来讲是不平凡的一年,调控、限购、加息轮番而来。楼市多变政策不定,在这样的背景下谁都没法对明年的楼市有个准确的说法,而今年的楼市,到目前为止,成交量虽有一定的收缩,但是价格基本平稳。不少预计在12月开盘的项目也是在力争赶上今年的最后一班车。

【点击查看12月开盘预告专题】

看过这篇文章的人还看过:

淡市敢出手 市内六区热盘抄底减50万

“蓝印”取消传言不实 津门热门蓝印房推介

环城四区优惠优质盘 10万优惠不在话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