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滨海置业调查:近六成购房者认为新政影响购房计划

房天下   2011-03-10 00:19

[摘要] 天津楼市从津十条出台后的集中成交,到正式执行后的成交量骤减,天津楼市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有专家分析,津十条对滨海楼市的影响远比市六区要来的猛烈,由此,天津房天下滨海站对滨海置业进行了调查。

房天下讯 2月21日“津十条”出台,3月1日“津十条”正式执行,天津楼市从津十条出台后的集中成交,到正式执行后的成交量骤减,天津楼市经历了冰火两重天。有专家分析,津十条对滨海楼市的影响远比市六区要来的猛烈,由此,天津房天下滨海站对滨海置业进行了调查。

对于“2011滨海楼市走势”的调查中,44.3%的人认为楼市暂时低迷,但总体走势会向利好方向发展;32.8%的人认为滨海楼市会受政策影响较大,市场放量萎缩,房企销售压力增大;23%的人则会以观望为主,认为滨海楼市在2011年因政策的调控会保持现状。

房天下记者专访中指研究院天津分院研究副总监钟文辉,钟文辉表示,津十条的实施对滨海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国八条”及“津十条”的颁布实施实际是在挤压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和投机者,对于刚性需求的限制还是很小的。新调控政策对天津市内六区、环四区的影响与滨海新区相比,滨海新区所受到的重创远比市内六区和环四区要大。钟文辉预计,津十条实施后的1—2个月内,市场会有一个反应期,滨海新区的成交量预计会有跌幅,房价预计也会有所回落。但随着外来务工人员的陆续涌进,以及滨海新区内各区的拆迁量的加大,在津十条实施两三个月后,刚性需求会得到释放,成交量又会开始回升。

【推荐阅读】

温家宝:更好发挥滨海新区改革开放先行先试作用

汉沽确定今年民心工程10件事 保障房给力滨海楼市

天津滨海新区汉沽2011年将重点改善群众住房条件

限购一周楼市反应立竿见影 经历“过山车”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