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聚焦今日:小跌更可怕 天津酝酿"像样"反弹?

房天下  2008-12-03 16:52

【今日头条】

小跌更可怕 天津酝酿"像样"反弹?

本周天津楼市整体阴云密布,成交量下降、价格平稳。天津市本周商品住宅均价为6569元/平方米,每平方米价格环比下降0.79%。天津市本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0.97万平方米,环比上周降低14.37%;成交套数为1023套,环比降幅为14.11%。>>>【详细

【今日调查】

天津楼市积极调整,动态中生乱象,你擦亮慧眼了吗?

新政出台已有一段时间,而谈起当前楼市,“乱象丛生”已成共识。市场中出现有些项目取消优惠、有些楼盘静观其,还有些产品下调价格三重景象。面对混乱的局势,你如何看待开发商的各种营销策略,又如何看待楼市走向?

1.面对开发商取消优惠的逆市做法,你如何看待?*
开发商的营销噱头而已,博取眼球。 价格确实无法再降,基本见底。 不好说。 
2.降价风潮仍为主流,你会对降价动心吗?*
不会。开发商频频降价已经视觉疲劳,更说明之前房价虚高,对开发商失去信任。 整体局势如此,降价是最希望看到的营销手段。 不好说。物有所值就好。 
3.你认为楼市新政的救市作用有多大?*
有作用。近期增长的成交量就说明这一点。 没有作用。开发商频频开始自救可见一斑。 不好说。期待更为有力的救市举措。 
 

今日头条两度反弹先烘暖 天津楼市酝酿第三次大反攻

每日房价12月2日天津新建商品房交易达154套

天津新闻天津又一限价商品房启动 总建筑面积10万余㎡

楼盘信息盘点天津人气楼盘top10 感受楼市回暖气息

家居美图装房子就应该这样 秀3房2厅简约时尚新家(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