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今日头条 > 正文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 提供真实高效购房决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刘艳瑶   2008-04-16 11:15

中国房地产“百强”发布活动即将在天津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单位共同主办的,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五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于2008年3月2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研究成果,全面评价企业的经营能力、财务状况、运营效率和综合实力,发掘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企业群体。

构架天津百强平台

天津作为环渤海经济圈内炙手可热、投资前景、发展潜力的价值洼地,众多百强企业已纷纷进驻,为充分运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向天津行业内以及消费者推介一批综合实力强、管理水平优以及具备较强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群体和项目,并借助“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的整体平台,扩大企业以及当地项目在天津市场影响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特设立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项目在津门发布会的研究专项服务方案,供企业选用。

活动结束将根据评选结果,公布百强企业行业地位、颁发由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四家单位联合签发“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天津项目”的认证,并发布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以及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总报告。

据研究院总经理王炜程介绍,“将百强企业在天津的项目纳入'中国城市购房者置业投资决策信息系统',对其进行长期跟踪监测,充分借助系统平台向消费者传达项目的所属企业背景实力、其它区域开发成功案例及客户接受踊跃度、项目基本情况、优势地位、区域状况、动态、第三方评价、专家观点、购房风险等信息,为消费者的'决策信息来源——项目选择——第三方意见听取——最终决策---口碑再次传播'等购房决策环节提供置业参考,并提供2008年中国房地产政策解读对企业予以支持。”

此次活动,将有效整合传播企业、优化项目品牌形象。通过组织主流媒体《每日新报》、天津电视台、《津地产》等地方报纸、电视、杂志等主流媒体,全方位报道200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津门的盛大发布会以及企业项目品牌传播,形成及各大区域的持续联动宣传效应。全球的房地产专业网站——搜房网将对200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津门盛大发布会及相关研究成果进行长期持续跟踪传播。

标签: 地产 研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