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爱家星河国际•H2O耀世开盘

——纯两室高端公寓引爆津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12-05 09:07

[摘要] 12月2日倍受天津市民关注的中环线内地标社区爱家星河国际•H2O耀世开盘。在这寒冬岁末火热登场,掀起06年天津房地产又一轮销售热潮,开盘当天销售中心火爆异常,众多购房者争先抢购。爱家星河国际自推出以来

12月2日倍受天津市民关注的中环线内地标社区爱家星河国际•H2O耀世开盘。在这寒冬岁末火热登场,掀起06年天津房地产又一轮销售热潮,开盘当天销售中心火爆异常,众多购房者争先抢购。

爱家星河国际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前三期都取得了很好的销售成绩,目前整个项目已经销售500多套。而本次推出的四期(H2O)是爱家星河国际的一个特色组团——87套纯两室住宅收藏87位鉴赏专家。

爱家星河国际?H2O耀世开盘

地标中的地标,尽览城市繁华

爱家星河国际•H2O紧临景观大道金钟河大街,雄居城市繁华区位,硬朗大气的金属线条,璀璨的光体建筑成为金钟河大街上的一道靓丽的景观,标志性地位更加凸显,彰显居住者非凡的身份品位。

180°超宽视野,私享城市中心广阔景观

爱家星河国际运用现代建筑理念,打造自然、舒适的地标级梦公园;美轮美奂的中央花园与建筑相呼应,形成中心围合式景观社区;超大栋距,俯瞰三大楼间主题花园,中央水景广场、星河步道……

全明户型,透晰城市上层生活

H2O纯两室设计强调建筑的个性化与尺度感,合理的空间布局,营造舒适的生活氛围,大面积的落地窗,弧形观景窗的运用使每户均有阳光射入;户内均以面积宽大的起居厅为中心,设置观景主卧、次卧等功能空间,配合明厨、明卫,达到科学的家居动线和超高的使用率。

豪华配套,星级奢华生活

为彰显H2O居住者的非凡身份,在H2O两幢建筑之间设置了一座挑高9米的绝美豪华LOBBY酒店大堂;为提升H2O整体的品质感,让您更好的享受到国际品质生活,H2O配有一条专属的商业街;同时,还在大堂的顶部特别设计了一个近千米的高级业主会所以及空中香榭丽花园、露天咖啡吧……

爱家星河国际•H2O中环地标,上层建筑,景观、生活一步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