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海河新天地打造东岸首席高端项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4-20 18:27

[摘要] 近阶段以来,随着天津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定位不同、类型不同的楼盘项目纷纷跃市而出,天津房地产市场始终保持着繁荣景象。而作为房地产市场的消费主体,广大消费者的购房行为也同样日趋理性和成熟,对于购买房屋

近阶段以来,随着天津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定位不同、类型不同的楼盘项目纷纷跃市而出,天津房地产市场始终保持着繁荣景象。而作为房地产市场的消费主体,广大消费者的购房行为也同样日趋理性和成熟,对于购买房屋这种消费行为往往都有着个人独到的见解和观点,并逐渐发展成为影响其购房行为的首要因素。

据了解,广大消费者选房购房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考虑与衡量:一、住宅的交通与区域环境;二、住宅自身的产品品质;三、开发商的诚信度与企业实力。同时,购房者在选择住宅、看待购房行为方面也有具备了发展的眼光。

区域与交通环境加速价值提升

众所 ,项目所在的区域位置,交通是否方便,将直接影响区域居民工作、学习、出行的便捷程度和未来住宅投资的价值提升。而购物、休闲、娱乐、医疗、教育等配套机构是否完备,区域人文生活居住氛围是否浓郁,这些因素正是决定居民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

海河新天地紧邻在建中的后广场京津城际交通枢纽,随着后广场改造工程建设的推进,未来29在京津间迅速切换的高效率将使这里成为京津间经济往来的重要通道。海河新天地的出现,正顺应了城市规划建设的发展,在项目整体规划注重了各种功能的完备与超前,使项目成为东岸交通枢纽的核心所在。同时,地铁2、3号线在此设站,东纵快速路与市中心商业区均在咫尺之遥,这正与未来的后广场交通枢纽产生很好的互动效应,形成了极为优越的交通环境,不仅更拓展了项目的空间,同时也能够对区域价值产生极大的拉动作用。此外,2008年奥运会之际,作为京津间重要的交通节点,河东区必然成为天津经济、文化的核心区域,形成新的城市中心,海河新天地作为本区域的首席高端项目,占有内环的绝佳位置,必将发挥巨大的作用,潜力非同一般。

产品高品质决定未来人居的发展

住宅的产品品质是房地产项目的核心价值,同样是目前购房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从项目整体的规划设计,到住宅产品本身的细节品质,海河新天地都堪称河东区域乃至天津市的代表性高端项目。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科技手段运用于房地产建设当中,房屋住宅的产品品质随之不断提升,在海河新天地,“高品质”有着更深层次的含义,中远房地产通过大量的创新设计,在住宅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注入了很高的科技含量,把品质提升精心地做到实处,使业主在生活品质方面领先于时代,为住宅产品的价值提升做了全新的注解。

海河新天地项目在建筑品质方面追求“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结合“T字型”建筑单体的优势特征,创新性地推出了“品字型”建筑形式,在解决居者通风和采光问题的前提下,保证了建筑单体立面效果的丰富鲜活,同时保证所有户型全明通透,使住宅居住的舒适度和健康性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

海河新天地销售中心落成并推出精装样板间以来,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往参观,成交量稳步上升。在样板间内,基础配套中的“断桥铝合金窗”、“四防门”、“中空玻璃”等领先于市场的配置都能够直观地触摸到, 7.4米横厅等户型设计的亮点也成为实景,客户在参观的过程中便已亲身体验国际化生活的气息;例如先进的“断热内平开内倾窗”,不仅操作方便安全,而且便于清洗擦拭。这种窗达到了理想的气密和水密性能,更具有免清洗、免维护,耐久耐蚀,耐老化、不褪色等特点,使用寿命达50年以上。综观远洋天地的配套指标,安保系统、给排水系统、电梯、供热等,都突出了智能化、环保化、高档化等特点,使业主能够感到未来生活将极具可持续发展的潜力,领先于目前市场上的高档住宅,更趋于安全、高效和舒适。

开发企业诚信品牌保障无忧生活

开发商的企业实力和诚信度对于购房者来说,是未来生活的重要保障,也是衡量楼盘品质的重要标尺。

自1993年成立至今,中远房地产陆续在京城开发了十六个项目,已开发和待开发项目累计超过600万平方米,服务了上万个家庭、数千个商务公司,成为京城最有诚信的品牌企业之一,“远洋”系列产品也家喻户晓。跨区域发展的个项目——海河新天地是中远房地产最为重视的项目,在产品研发和品质提升方面都做了大量的投入。面对海河新天地项目05当年启动即开工建设,承诺06年底一期入住,07年中住宅部分全部交付的强劲态势,众多津城购房者看着座座高楼一天天拔地而起,直观地感受到了中远房地产雄厚的资金实力,在购买海河新天地住宅时,也对“远洋”品牌更增添了信心。很多业主表示,选择中远房地产这样实力强大的开发商,避免了建设资金不到位等因素的影响,使房屋到期无法交付使用和购房时开发商各项承诺无法兑现的风险降低为零。

同时,作为中远房地产公司开发链条的最后一个环节,远洋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担着中远房地产住宅类产品售后服务的职责,中远房地产从开发到销售,再到物业管理的体贴服务,使业主在入住后避免了在开发商与物业公司间因服务问题而浪费过多的精力。生活中无处不在的“远洋”品牌让生活省却诸多烦恼,倍添一分安心。

自开盘销售以来,海河新天地项目凭借其国际化高品质的建筑产品和城市核心枢纽的功能定位,吸引了众多具有超前价值观的购房人群。他们认为,入住海河新天地这样的国际化建筑综合社区,对于未来的事业发展和个人前途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他们对海河东岸区域价值的升级坚信不疑,并相信在这里将迎来个人发展的新阶段。而中远房地产也将以海河新天地这一标杆性的高端项目为天津建设助力,为津城人民的人居环境再添光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